Pages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樂觀

我希望我樂觀看待一切

可是只要想起 我的眼睛 就開始濕了

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只能讓自己越來越脆弱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越來越不喜歡自己。。


不要那麼輕易被打倒

不要以為我很堅強 其實 我真的好脆弱

脆弱到我從不知道自己是如此不堪一擊

你只要輕輕推我 我就會掉落

我看著自己 沒有頭緒 不知道怎麼做

夢想和現實 真的不能好好相處?


我告訴我自己 不要總是寫悲傷的話語

人生沒有那麼多的不愉快

我對那些看我部落格的人 說 對不起

我沒有地方去抒發我的情緒 只有這裡

我對那些看我部落格的人 再說 對不起

我沒有心 要把你們 帶進悲傷的情緒


我是巨蟹 我明天就會好了

只是想說說 講講



媽媽 我想你 我想回家

我真的 想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