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越來越遠

親愛的 當我發現我們越來越遠 我就想放棄了。。。



原來architecture真的不是人讀的。。

那不只是是身體上的煎熬

還有精神上的 那種無法達到 駕馭不了的挫折

才是最難熬。。。。

什麽。 都。 做。 不好。。

很久很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

可是 這種感覺進來很頻密

一直向前 一直感覺 一直害怕 一直不敢跨越


我知道我應該更加努力

可是 卻一直 好灰心 好灰心。。。

1 comment:

JunE said...

對,所有的一切都是用我們的健康換來的
那一扇門離我好遠好遠
有種快要放棄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