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1, 2010

這一個巴厘











這一個巴厘


有時候旅行 不是真的看你去哪裡 而是和誰一起

我很慶倖 這一次的巴厘之旅 有你們


雖然難免有不快樂 雖然難免有不如意

有心情緊張 有埋怨 有投訴 但 當然也有不捨

沒有人可以做到最好 最完美




這一趟巴厘回來 我發現自己殘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多快速面的關係

我的眼睛睜不開 一直昏昏欲睡

好好好 難受啊~~


我相信這個世界有天理

雖然聽起來好土 可是卻是打從心裡希望著

我希望你可以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

我希望你認真的對待每一個人

雖然我不能一味的否定你

可是我真的 不喜歡你
——————————————————————————————————————————————————

原來 眼睛裡 你看見了虛擬的自己

我不會怪你 只因為你太單純 太認真

那對複雜的眼睛 讓我自己都懷疑 是否有你

所以 我真的 不怪你

你要照顧自己 愛你自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写的太棒了

sammy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