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17, 2010

出水芙蓉

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看一出電影了

終於 被我逮到機會

在這個冷冷的下雨天 冷冷靜靜的看部電影

出水芙蓉

用簡單的心情 看快樂的電影

那是一種幸福

如果現在你問我 什麽是幸福

我想告訴你 只要讓我沒有牽掛 沒有擔憂

好好的坐在電腦前 看出輕鬆的電影

那樣真的很幸福

真的 很!!!幸!!!福!!!!!!!!

出水芙蓉

他說 : 變壞很快 可是當你遇到你愛的那個人 只要一秒鐘

你 就會變好了。

她說 : 一生一世 請你不要隨口說說


一生一世

我從來相信 我爸爸 媽媽 會愛我一生一世

其餘的 很難說。。

現在的人們

喜歡就在一起 不喜歡就分手

開心就結婚 不開心就離婚

一生一世 誰真的放在心裡?

所以 愛情·啊 愛情



給你的。

你呀 你呀 請你冷冷靜靜 看看自己

你想要的 想繼續的

不要讓別人擔心

不要讓自己傷心

世界這麼 大

總有屬於你的 卻又帶不走

也總有屬於你的 你甩也甩不掉

沒有必要為難自己

愛你自己 愛你自己

我想看見你 愛你自己

3 comments:

dna said...

light up your life.

Anonymous said...

永远保持乐观的态度,那么万事就难不倒你了

Janice Gan said...

“愛你自己 愛你自己

我想看見你 愛你自己"

我们可以一直听你,劝你,support你,
可是幸福还是靠你自己。

你知道我在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