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1, 2010

不是問題的問題

很多時候 我們喜歡把東西複雜化

很多問題 當你沒有深入看待時 那都不是問題

就在你需要仔細思考時

它們都成爲了 問題

老闆給你一個任務 你說沒問題

看似簡單 當你深入思考時 要付諸行動時

怎麼 怎麼 那麼複雜??

如果問你 一杯水 要多少分滿 才是最適合的?

從來沒有在你腦中出現的問題 就成為問題

是4分之一 一半 還是4分之三?

我們不是要在生活中為難自己

可是當你很在意某些事情 某些東西

就會不經意把小事看做大事

然後複雜化 情緒化


我總是告訴那些想太多的人

不要想太多

心裡想什麽 就怎麼做

可是當我在我的故事里

我才是那個想最多的女主角


人家說

‘遺憾不是那些你做錯的 而是錯過的’

我知道這句話 我也深深的瞭解

可是 我就是缺乏 那一步的勇氣

我知道邁開那一步 那是一片風景


有人說

’生活一定是有苦的, 如果你的人生只有甜 那麼

那些甜一定不會是甜的’

我們總希望生活只有甜,

可是 你沒有嘗過苦的 怎麼體會甜呢?

1 comment:

woeisean said...

所以。。
豁出去;
跌倒了至少够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