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1, 2010

有一種生活













放假咯 放假咯 放假咯

忙忙碌碌的假期,終於 今天在家好好休息

發現自己好像有種勞碌命

只要一天呆在家裡 就好像是個沒用的人

一定要找找事做

想想下星期會呆在家一整天

就好擔心。。。。



前兩天帶著朋友到新加坡走走

看看建築 看看人生

雖然我們只差了一片海

可是那是截然不同的生活 怎麼這樣?

我只能說 有些地方 適合你

有些地方 你適合

那天在bugis 被人家遞了張名片

模特兒公司

她說 " we need models like you"

可是最後 我還是決定不去了

明星夢 多少人有

這些人就是借著別人的夢想

好好的賺一筆

我不是說所有的模特兒公司都是欺騙人的

可是 卻有多少個 是用他們的熱誠來從事這個行業

你想擁有怎樣的生活 你就要付出一些什麽





三個月 三個月

好像過了三年一樣

有時候 你撐不下去的時候

只剩下信念 剩下堅持

因為我是巨蟹 我堅持的很固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