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5, 2019

8个月后的回顾

终于

Mya无惊无险的来到了8个月


常常很多想法在我脑海里打转

常常很多东西想要分享

可是

忙碌的生活只是让我在孩子睡了后

刷刷面子书

看看instagram

看看韩剧


然后,

我就忘了要把这些都笔记起来


————————————————

我们回到从产房出来的那一天

终于很用力的把孩子push了出来

手也酸

脚也酸

人也累了

护士姐姐把我推到走廊边等待进入病房

终于

在这一刻

我可以清楚的看见我的孩子了

mya被包裹着

放到了我的身边

护士姐姐叫我怎么亲喂mya

这个小孩更本就不会吸

万万没想到现在喝奶的速度真的是一流

——————————————————


Mya是个很特别的孩子

出生的那一个晚上

她一直在睡觉

周围的小朋友不停的哭

这个哭完

那个哭

然后又换人哭

可是  她却完全不哭

最多翻了个白眼

让妈妈我一直担心这个孩子是不是耳朵听不见

还是不能发出声音?

是不是肺不好啊?

真的

妈妈真的很多很多东西好担忧

——————————————————————

就在Mya总于学会吸一点点奶后

好像喝了两三口吧

然后

在床上

突然间

就吐奶了!!!!!!


我活了快30年

都没有见过吐奶的婴儿

紧张

焦虑

立马抱着mya冲向护士

护士淡淡的回答说

喝了奶要打嗝

你是不是没有帮她打嗝?


【惊讶】【惊讶】【惊讶】

喝了两口也要打嗝!!!

天啊

没有人教过我

然后护士也没有要帮助我的意思

我就傻傻的把孩子带回位子

然后

傻傻的看着她

孩子

都是妈妈害了你

可是

你可以自己打嗝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