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7, 2018

对不起各位观众

我真的要好好检讨一下

距离上一个文字

既然过了2年多

我对我挚爱的观众  (希望你们还在)

至上我亿万分的歉意

并且许下小小的承诺

我将努力

在我有时间  天时 地利 人和  时

将我想说  想写的

传递给你们  分享给大家






这两年里

我结了两次婚

不要紧张  都是同一个老公呢


我们经历了拍拖  同居  直到步入婚姻

这个世界没有完美的天生一对

我们磨合  我们生气  我们不理解  直到我们觉得可以一起牵手  一起走 一直走

因为未来很远

你需要一个你看他顺眼  他看妳不讨厌的人

去经历那些生活中很琐碎的事

生活没有办法像我们看偶像剧的画面那么美丽

没有人每早起身都长发飘逸

没有人每早都看见希望的阳光

没有人可以不加班

不被顾客轰炸

没有烦恼

连走在雨中都很烂漫



生活不是这样的


我们早上起来头发很乱

有时会是暗暗的雨天

有时不能准时放工

有时淋了雨  既狼狈  又忧郁

——————————————————————————————————





1 comment:

美女 said...

你让你的fans 等长了了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