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2, 2016

这城市

这个城市

总是让我想吐

我是个容易紧张的人

虽然我显得满不在意

显得从容不迫

可是我常常紧张

一紧张就有想吐的感觉

这里的人们让我想吐

好像穿着高领毛衣

不停的拉开领口

却依然不能呼吸一样


不是他们面目可憎

可是他们总是在微笑后给你一记耳光

让你不再觉得应该随便相信任何人

不要再觉得人家对你好

很讽刺

却又很现实



这里的的士叔叔常常令我想吐

他们总是踩油门 再踩油门 然后 再踩油门

我永远想不明白 

和丁当一样  猜不透


或许你觉得我愤世嫉俗了一点

极端了一点

悲观了一点


不是这样的

我知道这些人不会一直停留在我的生命

我知道他们是来考验我的耐心

他们想让我坚强一点


虽然现在我还不太行

我依然觉得  

他们不喜欢我 

一定是我做的不够好

他们无理取闹

一定是我不够能力解决

他们不开心

一定是我没有办法


没有办法拯救地球
是因为我没有翅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