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1, 2013

如果流浪有个终点


如果流浪有个终点,

那就是温暖的家。

 

我从来不知道自己原来那么爱家

或许是有爱我的人

还有热腾腾的食物

 

原来一个月过去了

  想家了

那种涌上心头的思念

太浓郁

 

就在工作的时候

我反复思考

怎么有人  一直流浪  不想要回家

 

kaikoura遇见的steve

他说他不要回去了,

要一直流浪下去。

 

temuka一起工作的Tama,

说她还想去澳洲一年,

并没有回家的意思。

 

我很纳闷,

他们

都不会想家吗?

 

我一直觉得那些一直想家的人真没用,

可是

我现在也沾上了没用的那一卦

 


 

好想家

 

或许这是一个过度期吧

过去了

就会好了

 

我相信能让我停留的

 

就是有满满爱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