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22, 2013

kiwi 的家(1)





哇!!!!

星星多到吓死我了

 

我很喜欢星星

我可以看着星星很久很久

然后一直看一直看     再一直看

 

星星

它真的是满天的也

只要你能抬头

你就能看见

 

你知道会令人打冷颤的风景吗

第一天晚上到达奥克兰

我只看见漫天的闪烁

还有一望无际的黑黑一片时

心里涌出这种想法

 

连路边的杂草      也很美

 

第一次

坐这么多小时的飞机

离开家这么远的地方

 

第一次

要自己想办法解决问题

自己记下走过的路

再自己走回去

 

第一次

别人都说你好勇敢

可是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加油

奥克兰的第一天

 

逛超市

吃东西

比较价钱

 

 

15 April 2013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emember to wash toilet once a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