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19, 2012

太陽

早上的地鐵里好冷

窗外陽光很普照, 很溫暖


你記得上一次我們一起出遊時,

你說我是太陽

一出現

天氣就會是晴天

人 就會溫暖。


我就好像太陽一樣活著

快快樂樂的因為你的陪伴

從來都不對我發脾氣

從來都不會離我而去


現在, 你 去了哪裡?



天氣不晴了 你看見了嗎

我的心下雨了 你 看見了嗎


阿樂, 你說夢想總是可以達成

只要努力

你說愛情總是耐人尋味


阿樂, 我記得你煮的牛肉面非常好吃

牛肉要切得大小適中

火候要掌握的剛剛好

你說對一道菜的用心

就和對我一樣

你說只要用心

愛情就會常常久久


我相信了。 真的。


阿樂, 我穿上了你說過最漂亮的裙子,

站在你最喜歡的海邊

聽著你最愛的cd

你 在哪裡


阿樂, 如果我把壞脾氣改掉

把任性改掉

把壞習慣都改掉

你 會回來嗎



阿樂, 我不再快樂了

我不再有趣了

我的天空不再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