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6, 2012

感謝你們

人 真的會越來越懂事的

我一天一天的成長( 思想 和 腰圍 )

一天天的感受到 周圍的人對我的愛護

朋友的 家人的


雖然人生會遇見許許多多的不如意 挫折

可是 身邊的這些人

他們都無時無刻給予我幫助 鼓勵

那些愛我的人 謝謝你們



有時候 我真的是很標準的巨蟹

我總是一味的保護自己

可是 我知道

我往往就這樣傷害了別人

我不懂甜言蜜語

我不會表達

我在心裡呐喊好多好多的感謝


卻 怎麼也說不出口


我知道

我們要學習如何愛別人

學習 如何說好話

把心裡的感激 傳達出去


可是

蟹子呀 蟹子

總是用硬硬的殼來對待別人

然後躲進洞裡

你這樣 別人怎麼會喜歡你













沒有人有錯
因為不愛了 就是不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