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沈佳儀



我們每一個人

都會是那一個他

心中的沈佳儀

他或許還沒有出現

也或許已經在你身邊

只是默默的 不被你發現


——————————————————————————————————————————

終於 我看到了這部電影

我等了又等

終於 終於



我終於明白爲什麽這部熱血青春片

會不被列為一 二 級片

可是 年輕嘛 熱血嘛

當然會有少少的荒唐 不懂事

當然會有少少的幼稚



遺憾 總是最美

“ 爲什麽當初你不要接受我?”

’ 因為大家都說 曖昧 是最幸福的‘



你永遠不會知道

就在那一刻

如果你聽聽她的回答

那麼牽著她進教堂的人 就會是你




遺憾 總是最美






————————————————————————————————————————————————

這部片子 并沒有讓我失望

只是結局

讓我的心

揪著揪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