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不是普通的無常

人生原來不只是無常

而是非常非常的無常


昨天接到一個消息

爸爸的一個朋友去世了

我記得我去過那個叔叔的家

我記得她的女兒是第一個在我人生中給我名片的人

我記得我非常的興奮

然後覺得這個爸爸好好喔。



我們真的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生命

別人的生命




開始覺得好害怕死亡

一些人會突然在你生命中消失

你還在想著昨天和他談話的情景

永遠不知道那會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個回眸



我們開始珍惜 小心翼翼

深怕一個不留意

身邊的人就悄悄離開



拜託你們

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愛自己

我再也禁不起你們任何一個人離開我的生命








身體健康

1 comment:

火星人 said...

人一天一天的成长,很无奈的看着身边的挚亲慢慢的老去,害怕失去他们的一天。。。。
生命非常脆弱,不堪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