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0, 2011

22歲這一年

22歲這一年

我不知道自己前世是積了什麽福,讓自己這一世這麼幸福。


真真的

我感到很幸福


這一年 22歲,

我感覺比21歲生日還來的感動。


當然不是去年不好玩,

而是我開始覺得我越來越會用心體會。



我真的感受到,身邊的你們,對我真好。

好到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受得起。


真的真的 很感動。

我不會說甜言蜜語,我喜歡寫。

我希望你們看見我想說的。

我說不出口,但真心感動。


我看見朋友們對我的好

家人對我的疼愛

我看見太多太多

感受太多太多


誒 大家

我的幸福滿出來了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1 comment:

Polly said...

ya~ love you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