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這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

以後的以後 會有很多很多的最後一天

可是 那是一個結束 那也是一個開始

可以重新期待 重新開始你的人生

一個斷點 一個終點 一個起點


悲傷的人 期待新的一年 可以把厄運拋開

幸運的人 期待新的一年 可以越來越幸運

我呢 我期待新的一年

* 越來越順利

* 越來越充實

* 越來越懂事

* 越來越幸福

我相信幸福 對你我來說 是很重要的

一個人如果不幸福了 不快樂了

那麼 真的 沒什麼意義了


我們一直追求的 不過就是讓自己幸福 讓身邊的人幸福

我真心期待

你和我 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如果不快樂了 就停止吧~

人生只不過短短而已~

那些強求不來的

卻又何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