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記憶一片一片

我不知道最近怎麼了。。

一直身體不好,一直病不好。。。


記憶 一片一片 好像落葉一樣 慢慢慢慢抽離我的身體

我把記憶遺忘在某一處

我想不起應該做的事

我想不起以前的事

我回憶不起 昨天剛剛發生的事


是我的記憶庫滿了嗎?

那是種腦袋雜亂的感覺

很多東西交織在一起

我沒有辦法將它們一一歸類 把不同的檔案放在不同的文件夾里

現在的圖片參差在音樂檔案

文字卻在遊戲文件里


我想

應該讓它空白 讓它休息

然後再重新歸類

2 comments:

woeisean said...

如果不认识你, 还以为你就快死了...

调整好脚步,在重新出发吧!

sammy said...

Woeisean,我沒有這麼容易死啦。。。

我要好好空白我的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