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4, 2010

抓杷子



















我不知道爲什麽有人喜歡這樣

好像站在你這裡

卻又站在他那裡

我不知道居心是什麽

可是讓人好不舒服。。。。。

我相信所有的人 都是好人

每個人在做任何決定時 不管是否傷及他人

總是有自己的理由。。


可是自己的原則呢?那個不傷害別人的原則呢?去了哪裡?

我真的不能接受

爲了自己利益 失去朋友 失去別人對自己的信賴

失去那麼多 值得嗎?



——————————————————————————————————

雨不停-陳思涵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一首讓人感動的歌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