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8, 2010

同感

我終於找到有人和我有 同感

有些女生 總是有一堆追求者

有些女生 也總是一個人

這些女生 未必很漂亮

那些女生 也不一定不漂亮

有些女生 真的很吃虧

因為她們不會取悅別人 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

有些女生 真的超賺的

因為她們嘴巴甜 小女人

關雪莉的媽媽說 “你那個黑臉,讓人家怎麼喜歡你?”

關雪莉說 “ 爲什麽你們就是看不到人家的真心,總喜歡聽好聽的話”



我看見了自己的影子 可是 我何嘗不是和雪莉媽媽一樣 喜歡聽好聽的話。。



我們一直學習跟上社會的步伐 身邊的人的步伐

我們害怕被人群冷落 害怕孤獨

做了很多自己其實不願意做的事

多少次。。。。。

3 comments:

Janice said...

对对对>.<
会撒娇的小女生往往最容易吸引异性...
而太有个性太大女人的就容易被冷落...
但我相信,活在当下,做自己最开心,爱你的人自然也会爱你的个性^^

Anonymous said...

會撒嬌未必容易吸引異性。
其實重點是她懂得怎樣控制自己的情緒,同時懂得怎樣影響對方的情緒。。。

男生對無理取鬧的女生最反感了

Sammy Lim said...

會撒嬌不一定吸引異性
可是 不會撒嬌很難吸引異性

我們不是要去吸引
只是想別人用心 看見真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