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19, 2010

初恋红豆冰

什么时候 我们懒得回忆初恋的味道

那个在你心中最开始 最单纯 最真的

就是初恋吗?

没有人有个100分的答案

可是我坚信 那是刻苦铭心的记忆

永远 永远 会在心里留下什么位置

像个大象也好 像只蚂蚁也好

没有人知道你的心 像个森林 还是只有一颗糖果的大小。。。。


“ 有一天,当我找到我爸,我会去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打架鱼说。。。

“有一天,当我发现我要的是什么,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追,哪怕是痛是流泪” 林虾米 说



我真的想说 我是一只螃蟹

我会横横的走

不要逼我直直走,那不是我

2 comments:

... said...

you like it?
just do it!!!

KW Yong said...

当我发现我要的耀眼的阳光,我睁着眼看,眼痛了,泪流了。。。